- 主题:有人要安踏定音1000吗?
刚入手一个,接过家人送的生日礼物是极音速
手里还有雷霆80、弓11、弓10好几个拍子
只能忍痛出了
--
FROM 125.33.217.*
还有吗?
【 在 txq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入手一个,接过家人送的生日礼物是极音速
: 手里还有雷霆80、弓11、弓10好几个拍子
: 只能忍痛出了
--
FROM 124.126.150.*
想要弓11,出吗?
--
FROM 101.5.197.*
我也想要
【 在 betamama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要弓11,出吗?
--
FROM 125.33.217.*
还有,
不过拆封了,昨天刚缠了手胶,还没来得及穿线
其它都没动
【 在 originaldgh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有吗?
--
FROM 125.33.217.*
问一下 在哪里买的啊 听说手感和雷霆80差不多
--
FROM 69.33.13.*
安踏超级实体店
有小票
【 在 Miras 的大作中提到: 】
: 问一下 在哪里买的啊 听说手感和雷霆80差不多
--
FROM 125.33.217.*
anta还出球拍。。。少见
【 在 txq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入手一个,接过家人送的生日礼物是极音速
: 手里还有雷霆80、弓11、弓10好几个拍子
: 只能忍痛出了
--
FROM 183.241.186.*
哎 上次去昌平合生汇的超级安踏 ,没有定音1000 只有一些300以内的
【 在 txq 的大作中提到: 】
: 安踏超级实体店
: 有小票
:
--
FROM 156.146.56.*
算了,自己留下吧
昨天终于穿线,试打了一下,杀球比老版的雷霆80速度快一些,毕竟拍头重一点
对方接杀我的雷霆80子至少能接1-2拍
定音杀球,大多数能一拍杀死
总体来说,很好用
近网小球,比较考验手感,需要适应一下
【 在 txq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入手一个,接过家人送的生日礼物是极音速
: 手里还有雷霆80、弓11、弓10好几个拍子
: 只能忍痛出了
--
修改:txq FROM 123.127.229.*
FROM 123.12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