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驾驶本身就能做到不会出事故,自己不想提高自己的驾驶技能,还指望着用什么不成熟的智驾不出事才怪
【 在 shunderen 的大作中提到: 】
: 太没意思了,一说电车不好,你马上就要出来证明自己开电车
: 但是这个版面一有人说自己开电车很爽,立马你们就结伴出来炒小诅咒,就像有人说自己
: 靠智佳避免了事故,你们这伙人就立刻跳出来说自己开车牛逼嘲笑对方
: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自己就是国产电车,而且开了十年了,没啥毛病,非常耐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newssmth FROM 117.129.52.*
FROM 117.1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