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走电价,不走充电端数据,要走电池端数据,按电池的循环次数或者充电电量计价,
【 在 Lilaonn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油车收燃油税,电车收充电税?可行不?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3 19:10:46 2026), 站内
:
: 难,没看到燃油计价公式捂了几十年都不敢公开,说是随动国际油价没有人知道怎么随动。现在都知道民用电费0.48一度,除非转嫁到充电桩的服务费,否则任何高于这个的电价数字都是往自己脸上抹shit。
:
:
: 【 在 luoxiaogui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发信人: luoxiaogui (罗小癸), 信区: NewExpress
: : 标 题: 油车收燃油税,电车收充电税?可行不?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2 22:47:55 2026), 站内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17.136.0.*]
--
FROM 61.13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