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哪个城市开车最猛?
riche
|
2026-06-23 19:08:00
|
是的,我在北京开车老被坐车的骂快。去呼和浩特坐车除了有一次打到新手,次次被吓尿。各种钟摆式超车。
【 在 boston 的大作中提到: 】
: 作为一个武汉人我投呼和浩特一票....521开的猛,但是总体还算规矩,武汉人超车都是拼速度,端午节这几天在呼和浩特这种压线并排逼退然后超车的我第一次见....
--
FROM 114.253.36.*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