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ETC 挂了,120大洋更新款
hualihuali
|
2026-06-23 17:05:30
|
旧盒子没用了
新卡,去速通公司,给新盒子
【 在 spiritm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的盒子正常,但银行卡裂开了,插入和拔出都没反应,有人知道怎么弄吗?银行卡是工行的,工行说没ETC业务了,只能帮我注销,不能换卡。是否可以先注销工行卡,再去图片上的4家银行之一申请新卡,到ETC服务点绑定新卡和旧盒子?
--
FROM 114.246.23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