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回来重复看视频总结一下为什么我会犯错,如果我平常都无所谓,你觉得我会这样问大家吗?
【 在 cybereagle 的大作中提到: 】
: 哪怕你没看见左转引导线
: 直接转弯按你这方向也是奔着压斜线区去的
: 【 在 almostalos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大哥你看看贴图里有箭头,我只是顺着箭头拐的,并且我这弯也特别大,你真不知道这个高速口有多宽,求求你了,别上纲上线,我开车三年,两年多没有扣过一分没有出过险,饶了我好不好。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