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按车道走习惯了吧,实线就是墙,现在只是护栏而已
【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推定什么了,仅仅是再帮你用键盘思考一下可能的原因罢了。
:
: 【 在 toffy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没有看见我怎么知道呢,你不要在这做受害者有罪论推定
: : 那个护栏起始处设置在桥底下,光线不足在外面不太容易看见这里有护栏,原来没有护栏,而且护栏设置在白线右侧,也就是侵占的全部都是非机动车道的地盘。
: : 还有很多事故是仅在非机动车之间,没有造成护栏损坏的,但是人伤的很严重,我每天从那里走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故和发生过事故的护栏,心情都很压抑知道吗,包括损坏的护栏还在那里没有被恢复,相当于路上有障碍物,还有可能再次造成事故,我心里就很难受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