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怎么征收呢?总不见得上门收取吧,我不在家怎么办?
【 在 luoxiaogui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 发信人: luoxiaogui (罗小癸), 信区: NewExpress
: 标 题: 油车收燃油税,电车收充电税?可行不?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2 22:47:55 2026), 站内
:
: 养路费纳入燃油税,那么电车,养路费纳入充电税,是否可行?就是在电池端累计计算充电度数,按耗电量折算大约里程,再折算为养路费占比,类似于油车以油耗折算为养路费,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