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驾龄的司机,前后换了5辆车,日系、美系、德系等,里程应该超30万km了,今年入了问界,目前3000km。
平心而论,除了进出匝道之外,问界ads目前已经足够胜任一个北京路段的老师傅了。
当然,非常反对开车打盹,或者刷手机之类的驾驶行为,但是的确启动ads后,手脚以及精神状态已经非常放松了。就冲这一点,我觉得非常物有所值。更不提各种泊车场景的方便之处。
现在基本出小区后99%交给ads,到达时间与最初的高德预估时间基本相差在几分钟之内。
自从学会了在领航状态下可以手动打转向灯让ads变道后,比之前又方便了不少。
也辅助领航走过很多市区非封闭路线,毫无压力。
每次上来看到本版一批不知道是不是水军的刁蛮言论,一笑了之罢了。
如果有人反驳我的言论,你说啥都行,你说的都对,哈哈。
【 在 casid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知道,有什么敏感词汇,发个帖子真费劲。
:
: --
:
: FROM 223.104.43.*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4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