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支持华为申请L4,全面开放上车睡觉
windferry
|
2026-06-22 15:21:58
|
大家觉得,再过几十年,智驾软件会不会统一起来?这样事故率最小吧~
【 在 TornadoChen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果数据层面真的达到了持续能睡觉不出事的水平,那就去申请L4,实打实的数据面前,国家会批准的。
: 不要停留在L2层面让人去睡觉,出了事让司机和无辜群众被斩杀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60.178.228.145]
FROM 60.178.228.14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