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再多牛逼分给你一分钱了?
【 在 kaze202 的大作中提到: 】
: 造车之前就去研究过了吧,下面还有各国研究院的工程师给他汇报吧。 不然怎么请的大厂设计师设计车型。 感觉你不是很懂雷军哦,为了喷而喷。 人家账上躺着的钱后面有几个零都得够你数几年的,尊重这个社会的基本逻辑和挣钱的真实难度,就不会来这找成就感了。
: 【 在 d1dd 的大作中提到: 】
: : 那么为什么雷总不研究汽车工业史,却要演吃饭呢?
: --
:
: FROM 1.180.123.* [内蒙古–赤峰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