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啊!
【 在 wer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手机好玩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2 09:17:29 2026), 站内
:
: 开车玩手机
: 骑自行车玩手机
: 骑电动车玩手机
: 横穿马路玩手机
:
: 手机真的那么好玩吗?比命都重要?
:
: 就玩手机看,就骑摩托车玩的少(踏板除外),他们不一定是惜命,是因为单手太不好控制了。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61.50.105.*]
--
FROM 223.1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