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油门会退出,打开acc的状态,踩油门nca就会暂时退出,指示灯也熄灭,长时间踩油门会直接退出。米车不会没有这个设定吧?
六千公里出事故的司机多了,你是来搞笑的吗?
【 在 yhzjxxf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自己贴的图,上面是不是写着:城区领航辅助系统2997公里,超越了86%用户?
: ADS目前搭载了300多万辆车吧,平均每辆车智驾里程是多少?
:
: 踩油门时,你的NOA退出吗?如果不退出,那么智驾比例会下降吗?
:
: 还有,基于你所说的“比很多人开得好”,全国平均是几万公里发生一次事故,你扪心自问,你这开了6000多公里,如果不接管,会发生几次事故?怎么得出的比很多人开得好的结论的???你的很多人,是什么人?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d1dd FROM 60.1.68.*
FROM 6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