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哪个城市开车最猛?
Diavoli
|
2026-06-21 22:12:57
|
深圳的上班早高峰是我去过的城市里感觉最猛的。
我去过的国家里,最猛的是爱尔兰。乡村小路限速100,我没胆子开到限速。
德国人整体来说开得都很猛。在西部山区公路上,我开着一辆奥迪A3,愣是没跟上一辆福特的kuga,深以为耻。
【 在 riche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先投呼和浩特一票。打了几次车,差点没尿裤子。
: 不管是didi还是出租。
: 市内高速飙到130,全程走应急车道、非机车道超车,还都是侵入对方车道线贴着超车。
--
FROM 116.31.25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