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哪是油老虎。。。。
俺10多年前的油车,车友群里普遍是市区12~15,高速8~10,俺实测高速很少低于8,只有热车在高速上加油,这时候才能达到极限7.8左右,冷车启动跑高速基本不能低于8的油耗。
现在开电车了,再也不关心油价高低,每公里5~6分钱(家充后半夜可以做到每公里3~4分),心情轻松,在副驾女王的要求下,能量回收都全部关闭改为舒适模式。
【 在 access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觉得油车没有太离谱
: 我家十多年买的油老虎:理论油耗(CLTC?)7.8, 高速8.1,日常市区8.3-8.5(一半快速路)
:
--
FROM 115.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