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看到了拙劣的模仿,你们是怎么看到接地气亲民的?真接地气就应该三下五除二把面吃了,放下碗再跟人唠嗑嘛。。。。。。
【 在 duxuan100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雷军想让大家看到的就是他接地气、亲民的这一面,你说的这些只是他的类型工作而已,他也没有推
: 【 在 wuspd 的大作中提到: 】
: : 武汉几天,雷军巡店,与车主喝咖啡座谈,与省市一把手会谈,世界青年论坛主旨演讲,小米产业园,
: : 多少正经事,就盯着过早这点小破事死咬,是狗咬刺猥没处下嘴了么?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3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