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堆雷达的Z驾没有小灶了
vta
|
2026-06-21 08:47:12
|
第一版不知被哪个厂裹挟出台L3、L4必须装激光雷达,那简直比强制非隐藏把手还肆意妄为。
而且会成为擦屁股纸规定,因为永远标L2,实际是L5水准也可以啊,这又不违法。
纯视觉要合规也容易,弄个10线激光雷达一装不就行了? 至于数据丢哪里去谁知道?
所以出台第一版的人是不是脑子有包?
【 在 wuspd 的大作中提到: 】
: 第2版Z驾征求意见稿彻底删除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数量、硬件组合全部名词,替换为纯性能约束厂家自主选择技术路线结果 ...
--
FROM 221.222.2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