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看法一般是:第一个吃面的大佬是西施,第二个自然是东施
【 在 d1dd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 发信人: cii (夏侯渊), 信区: NewExpress
: 标 题: 雷军被路过的小女孩吐槽“吃早饭还要那么多人拍照”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17 10:07:10 2026), 站内
:
: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2 Pro」
--
FROM 120.2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