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 10年前还是磷酸铁锂为主,耐用。
反而是18-21年这一波三元太坑了。
后来dmi又用上铁锂了。
【 在 watchdogs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为啥很多电车续航达成率很低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9 14:19:54 2026), 站内
:
: 10年前摇号买的,普通工薪阶层都是这个车。
:
: 都有换过两次电池的了。
:
: 都快要换下一款车了。
:
: 的确是为BYD奠定了基础,
:
: 【 在 kingzzh 的大作中提到: 】
: : 也是秦EV?我有加入这个车的群,就是10年前的群,谈论换电池的不是很多。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24.127.75.*]
--
FROM 124.7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