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毛毡是整体的不拆了所有座椅没法拿下来,而且也不用天天吸,大部分时候很干净的,我都这么几年了毛毡也没啥变化,偶尔想起来了家里淘汰下来的戴森就挂在车库随手就吸了。原车毛毡就是这么好打理且皮实,很快磨漏那是你自己yy的。
【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把毛毡扔了换全天候的。全天候的拿出来往树上敲一敲就好。或者水冲一下。
:
: 而且毛毡那种很快就脚跟部位磨漏了。
:
: 【 在 toy 的大作中提到: 】
: : 别胡扯了,没用过就没发言权,我家好多年的戴森v6都不用开max档就吸干净了,泥巴干了之后的尘土是最简单的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6.1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