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同事基本五,六都换过电池了。方向机也有问题。
凑乎开吧
【 在 kingzzh 的大作中提到: 】
: 秦EV,16款,目前显示的电耗是19.9度100公里。电池应该是47度,这是包含了空调,和后期电池损耗的总电耗。所以如果是早期话,和标称不会相差太大。记住这还是16款的,以近10年的技术进步,应该优化不少。自己没有桩,还是有些麻烦,我早期的时候到处找电桩,而且外面充电基本1.5到2块。后来家里装了充电桩,这个比加油方便多了,到家就充上,不用找加油站,不用排队。节假日出门早一点,其实现在服务区充电桩也很少排队,充电桩比以前多多了。
: 【 在 watchdogs 的大作中提到: 】
: : 油车加油还是方便。
: : 自家没有充电桩车位的化,
: : 电车太浪费时间了。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