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了下都在说俄罗斯新规定报废税的问题,卡在160马力,上下是两个世界
但奇怪的是为什么非要二手车,就算那边二手车价格比咱们新车还贵,直接买新车进口不行吗
【 在 sunbathe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啥就不知道了,我也是看网上说的,大俄规定的吧,我不是贩子,哈哈
: 【 在 Siegelion (攻城狮) 的大作中提到: 】
: : 咦,为啥呢,我有个车正好22年产,公里数不到1W,最大马力超了一点点,净功率没超
: ...................
--
FROM 111.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