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原装的座椅表面最舒适,不要加坐垫。
Diavoli
|
2026-06-19 11:45:41
|
我也是。原车啥样交给我,我就一南按原样开。
我连后备箱都不加垫。车里没有任何加装件或装饰件。
【 在 toy (toy)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是显然的,我车不仅没有座垫,连脚垫都没有,就是原车地板的毛毡,很清爽。
:
: 【 在 hitmanman (Adam) 的大作中提到: 】
: : 新车买来时加了亚麻坐垫,总感觉哪里不舒服,用了五六年,拆掉之后感觉舒服多了。
--
FROM 113.84.8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