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啥型号啊?
【 在 kingzzh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一年有多少时间开120?另外你开过电车吗?谁告诉你120就打五折,我上高速,夏天有些时候能够接近标称,我基本上能够开到限速就按限速开,时不时上130,偶尔不注意也会开到140。因为从来没有开到过底,基本中途会冲一次电,开100多公里,我记得最低的一次还剩近140多公里。这还是近两年的记录,这可以开了快10年的电车,今年电池坏了,4儿子给免费换了,又满血复活了。还因电池周期长的问题,给补了1800的交通费。当然时间也是太长了,1月份电池出问题,到3月中才换,不然就是满分操作了。
--
FROM 223.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