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确实应该去玩qq空间,别tm到处修智商,毕竟火星只有特粉能去
@laodun
【 在 d1dd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猜特斯拉没有开fsd,毕竟九成以上的车主都不愿意掏六万四
: 2.07 复制打开抖音,看看【鳄嘢斯智驾偷运工的作品】问界高速智驾硬抗特斯拉,特斯拉车身基本完整突显工匠...
https://v.douyin.com/fwq4ZodK0h0/ GiP:/ 08/13 g@b.aA :1pm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FROM 6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