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观点啊,烂路还是q7靠谱点,就是不平整的路况。
allroad走冰雪路面啥的应该不错,就是路比较平整,但是抓地力不好的路面应该不错。
【 在 sqsl (12345)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不会深度越野,就是烂路,泥泞路多一点
:
: 【 在 howard2conni 的大作中提到: 】
: : 都是托森,都顶级牛掰,但是你要是越野多那还是大梁车普拉多吧。现在Allroad都是库存了很久的车了,欣赏的人还是少,不像欧洲是很多人的dream car
--
FROM 123.17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