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收不到
【 在 yaxch 的大作中提到: 】
: 电车引发的价格战买油车省的钱够你交一辈子养路费了,别觉得自己吃亏了
: 核心是国家要发展独立的汽车工业,汽车工业上下游十万亿级别的产值,可以解决一堆就业,新能源汽车电可以自己搞定,油车的油只能靠进口
: 国家还能坚持多久?汽车工业足够强干嘛非收养路费?国家不能从汽车上下游收?不能从新能源产业上下游收?
:
: 【 在 Christy 的大作中提到: 】
: : 核心是税费双轨制问题,其实算下来电车比油车经济性要差的,现在全是靠漏税在撑着,如果电车行业按油车一公里三四毛钱的标准交养路费就没有一家电车厂能活下来,也不知道国家还能坚持多久。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