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么,图个乐子,别太认真
理性思考的帖子回得人少,小学生吵架反而容易有热度,这是人性,放宽心
【 在 wer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首先说明,不针对任何人,就事论事
:
: 1.一个论坛都能上升到人身攻击,和小学生一样,某些人确实应该被永久封
: ①神经太脆弱,听不得任何自己喜欢东西的负面评论——我理解就是无脑粉
: ②你不用就没有发言权,否则就是瞎说——官方都没有限制常规的自由发言吧
: ③竟然能看出来有优越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现在bs链这么大了吗(那以后这个版上,油车说电车是穷b得了,花不起钱加油,电车说油车穷b,新车嘲笑老车qiongb,花不起钱换车得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58.1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