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天天有啥争的。都想说服别人认为自己是对的,本身就有问题。钱在自己手里喜欢啥就买啥,有人喜欢吃屎有人喜欢吃海鲜,各自为自己行为负责就行了,过渡吹嘘或者忠实某个品牌或者产品就是一种病,俗称脑残粉
【 在 wer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首先说明,不针对任何人,就事论事
:
: 1.一个论坛都能上升到人身攻击,和小学生一样,某些人确实应该被永久封
: ①神经太脆弱,听不得任何自己喜欢东西的负面评论——我理解就是无脑粉
: ②你不用就没有发言权,否则就是瞎说——官方都没有限制常规的自由发言吧
: ③竟然能看出来有优越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现在bs链这么大了吗(那以后这个版上,油车说电车是穷b得了,花不起钱加油,电车说油车穷b,新车嘲笑老车qiongb,花不起钱换车得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5.17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