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电车的挂挡确实有点意思
CanonFans
|
2026-06-17 15:48:38
|
这本来就不是什么神奇的功能,也不是什么优势,任何车辆都可以,油车有离合器,你就算行驶中挂倒挡也不会突然停止,马上倒车。也是离合器摩擦至前进扭矩消耗完,再转入倒车扭矩输出。
而且就算你高速行驶中拉电子手刹,也不会翻车、立即暴死,驻车电机也只是夹紧制动盘,逐渐让车辆降速至0
电车党是没开过油车还是不懂汽车原理?发现点小特点就狂欢,玩命找证据证明电车是先进的,油车是老旧的。有意思吗
--
FROM 114.246.23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