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没有造车难 新势力都能造车,算法的门槛并没有那么高
【 在 zoom4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知道新势力都是自研的智驾算法,吉利,比亚迪也是自研的,这么多车企都自己从头来一次,居然都蛮好用的,是不是这智驾算法没那么难???或者说门槛没那么高,满分100,做到85,好像都很容易,做到95的才没几家??
:
: 尤其是比亚迪,都敢兜底了,这说明对自家技术很有信心啊
:
: 我原来以为智驾算法很高深,只有特斯拉,华为这种头部钱多的企业才能做,没想到人人都可以。。。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