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开销大也是一大劣势
【 在 NewBorn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油车唯二的劣势是不是就这两条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17 10:13:48 2026), 站内
:
: 其实最主要的就是里程大时开销大(相对于电车),以及在很多城市限行,这是很多人买电车的主要原因吧?
:
: 【 在 jiangyoun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1、智驾好像没有上有车的?智慧巡航这种辅助驾驶倒是有。
: :
: : 2、开空调过夜不方便,有中毒风险
: : --
: :
: : FROM 58.251.166.* [广东–深圳 联通]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14.253.35.*]
--
FROM 58.25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