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看了这两天的争吵,有感而发
Soliton6
|
2026-06-17 08:56:26
|
能看出楼主在理性方向上的努力,但还可以加强
电车油车虽然是路线上的差别,应该说各有优势,各家厂商也是各有所长,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就好,可以讨论具体的方面或参数。
对于产业问题,很少能够二极管式看待的,当下存在,就有它存在的道理,包括楼层有些说是先进或落后,爱不爱guo之类,就有点过了,电油体现不了这些,所以讨论的基础上就是不存在的,结果自然没有意义
--
FROM 124.126.3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