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路边停车收费没有依据吧
kissenger
|
2026-06-17 07:23:13
|
按你说法路边应该随便停车,不能有违章罚款,
我出钱建设的公路我想怎么开就怎么开,闯个红灯还能罚款了?
【 在 phoenixhills 的大作中提到: 】
: 道路建设经费来自于开车人缴纳的税收。路边停车,没有任何享受到任何服务。那路边停车收费收的是什么费呢?为什么我出钱建设公路,你却用我钱建设的停车位收钱呢?往小里说,这属于重复收费;往大里讲,这属于滥收费。
--
FROM 1.202.12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