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研发成本贵吧,销量不够大就没法摊薄,价格下不来。
敞篷销量不可能大,太不实用了
【 在 x586222 的大作中提到: 】
: 敞篷注定便宜不了,那一套顶棚和翻滚支撑系统,就很高成本,记得宏光mini出过一个敞篷版,比普通版贵了七万多。
:
: 【 在 woodguy 的大作中提到: 】
: : 像奥迪a3那种级别的,2.0t高功版,有点运动属性,硬顶或软顶敞篷,外形骚气点,价格控制在20万以内。应该很受刚参加工作,有点小家底的年轻人喜欢吧?
: : --
: : FROM 111.55.145.* [四川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6.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