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比亚迪建了闪充桩没钱包车位好像也没什么用
lingwangkai
|
2026-06-16 19:51:56
|
是的,虽然也是电车车主,但是比亚迪没有权利在公共车位安装充电桩,然后占为己有吧。
理论上应该是自己租地才能占,否则它首先是个停车位,先到先得。
【 在 Christy 的大作中提到: 】
: 别的车还可能投诉比亚迪搞桩子破坏环境,减小停车空间,使得后备箱打不开。
: [upload=1][/upload]
--
FROM 36.7.6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