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占便宜就不交 讲究人就交 现在比以前正规多了 之前路边停车人工收费 停车公司划线 尽量多划 改了电子眼后 同一条路少了好多车位 说明以前的很多位置 不应该有车位 都是假车位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么多笔不交竟然没事?早晨看到一位女司机停车,我看她车窗上有纸片也不清理,心想女司机真是对车不上心,好奇心驱使我过去看了一眼,那个纸片是停车费催缴单,内容确实震撼,竟然欠了这么多笔停车费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https://static.mysmth: ..................
发自「今日水木 on ALN-AL00」
--
FROM 117.1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