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事论事分歧过于巨大,主要集中在以下两点,无法调和:
1.买电车是爱国还是爱外国
电车认为支持了民族品牌,支持了自研产业链。
油车认为电车不交养路费薅人民群众的羊毛,不买合资车就是不买央企国企造车厂的车,等于挖国家墙角把国有资产转移给互联网个人甚至是外籍资本家。
2.油车是先进技术还是落后技术
电车认为油车老咕噜棒子,零百加速烂,城里开起来卡顿的不行,50万油车的丝滑电车10万块就有,保养费用还高,动不动来个限行日啥的。
油车认为电车是复活腐尸,山寨组装,所谓的自研是误人子弟浪费民财,开电车跟着屁股恨不得扛着桩伺候,高速飙不起来,50万电车飙不过10万块油车,跑长途也不行,热失控还不可避免,只是内饰好屏幕大睡觉方便,像娶个不能生育还有一身妇科病的美女,想想过几年太阳腻了还要一起过日子太烦
【 在 wer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首先说明,不针对任何人,就事论事
: 1.一个论坛都能上升到人身攻击,和小学生一样,某些人确实应该被永久封
: ①神经太脆弱,听不得任何自己喜欢东西的负面评论——我理解就是无脑粉
: ...................
--
修改:Lilaonn FROM 111.199.104.*
FROM 111.19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