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看了这两天的争吵,有感而发
wer1234
|
2026-06-16 14:23:11
|
【 在 Christy 的大作中提到: 】
: 核心是税费双轨制问题,其实算下来电车比油车经济性要差的,现在全是靠漏税在撑着,如果电车行业按油车一公里三四毛钱的标准交养路费就没有一家电车厂能活下来,也不知道国家还能坚持多久。
管他做什么,新的事物都会有政策支撑。但是等饱和了,那就是收割的时候(比如之前的小黄车、比如最开始的外卖,再比如打车大战的时候);
也不知道他们再争什么。有影响吗,喜欢油车的照样喜欢,不喜欢的你s了他可能也不买。
不过能清净几天了。
--
FROM 61.50.10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