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现在电车基本没有电量焦虑了
swiminriver
|
2026-06-16 13:53:15
|
是这样的
不同东西有不同的特点,心理有准备,就不会那么难受
很多人叫充电焦虑,就是因为非要和油车比,而且老是每一样都要比油车好才算好
这其实是过分苛刻的要求。极少有新生事务在刚出现的时候就在任何方面都比原来的强
【 在 freedeer2005 的大作中提到: 】
: 感觉电车就是另外一种生活,心里接受了就很适应。省钱第一,为了补能牺牲一段时间,可接受。
: (我没有电车,纯想象)
--
FROM 36.112.114.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