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好人,还一直记得这事
【 在 shangsdlh 的大作中提到: 】
: 应该补缴了就没事。说一下我的经历,当时第一次去西城停这种路边停车(平时生活在昌平,那时候昌平还没有这种路边停车),也看到了停车收费的那个牌子,但是走的时候在牌子上找了半天二维码也没找到(当时不懂要通过北京交通app缴费),就没办法只能先开走了。但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个事情,大概过了两年才收到一个催缴短信,然后才知道要通过app缴费。也没有收任何滞纳金啥的,就是补缴了当时的停车费就行。
: --
:
: FROM 211.99.13.* [北京 中电飞华PLC网络]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2.9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