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停路边合法车位还是最佳选择,最近一年我在路边停车被电子监控拍了好多次,没有挪车短信,都是收到短信直接处罚
【 在 cperson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以不要随意停路边,很多都收费
:
: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么多笔不交竟然没事?早晨看到一位女司机停车,我看她车窗上有纸片也不清理,心想女司机真是对车不上心,好奇心驱使我过去看了一眼,那个纸片是停车费催缴单,内容确实震撼,竟然欠了这么多笔停车费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