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放着不开的话,油车不是更不好?这不是更应该买插混吗?
我反正当时和你一样的情况,就是因为油车老不开放得一身病,换了个插混。
当然实际买了过后发现插混当电车开也挺爽,至少比我电车新,所以现在天天插混当电车开
【 在 bloodlust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辆油车14年,下个月前要年审、车检、交保险,还要保养,老破车一身病,不想要了
:
: 但现在上下班主要开电车了,油车基本不动,一年能开1000公里就不错了
:
: 打算换辆新车,又不想花太多钱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4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