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对对,你说的都对,我就是看它冲上来松了脚油门,我要是知道这傻D敢这么干就该多踩点油门
【 在 zhaohongxia 的大作中提到: 】
: 电车啊,不是油门吧。
: 管他是不是到底,反正就是你前面空旷,你说你刚转过来,但别人就是见前面空啊,还超了你。你自己不踩油门,别人踩了增加通行效率,该鼓励。
: 当然如果对方超了又在你前面墨迹,那就是他不对
: 【 在 BEO 的大作中提到: 】
: : 别几把瞎喷,这是右转刚转过来,我正在加速超右边的车,比亚迪不是油门到底他都追不上来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