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石化加油站的加油员为啥都要推销东西
Tongyanghao
|
2026-06-15 10:15:56
|
这东西倒进去只有害处没有好处
【 在 wer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我年少无知的时候被卖过燃油宝。当时三年的车,高速上的加油站(忘了是石油还是石化了)加油过程中,大哥后面转了一圈,回来和我说你排气里面太黑了,你看我手都黑了,然后开始推燃油宝(一箱6个),我问多少钱,告诉我180.我一听价格还行,说可以,大哥直接开两瓶给我倒进去了,结账360....我说不是180吗,说一瓶180。现在回想起来感觉当时就和傻子一样。
--
FROM 123.118.7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