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进水了吧,不用考虑危害性、考虑执法成本了?
那为何不能将行人也上牌,没牌就不能上路,这样路上就更清爽了
【 在 chinamz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电驴都上牌子了不能像机动车一样管理起来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13 10:06:57 2026), 站内
:
: 现在开车上路太吓人了
:
: 高峰四面八方都不知道从哪会出来电驴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OS」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24.64.127.*]
--
FROM 14.1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