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参加了今年的京牌法拍
Yonoyan
|
2026-06-10 09:02:42
|
哈哈哈,我以为是陈述句,楼主来报喜了:)
我也是11年注册的账号,在油车池子里排很久,每次都失望,也关注过法拍车,后来实在是无奈转电标了。真羡慕人家能摇中或者拍中的
只能再次祝楼主好运了~~~~希望心想事成啦
【 在 sentry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面作者应该用的是条件句吧?就是说如果拍到了建议把违章处理一下,置换新车。并没有说他自己已经拍到了吧?
:
--
FROM 117.133.15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