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老莫特能干,比东大的人矿强多了。
你凭啥觉得自己算优质人矿啊.
【 在 abcdz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墨西哥开发了一款新电车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8 15:44:03 2026), 站内
:
: 别迷之自信了,刚从二三十年的合资时代学了点手艺就忘乎所以了,人家墨西哥也是各大品牌车厂都有各式车型都是生产过的,只不过没有量大便宜人矿而已
: 【 在 rnaicam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们之前倒闭的新势力,随便过去一个是不是就比这个强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11.194.4.*]
--
FROM 71.23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