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常识性的逻辑
小米好不好,大家不关心。该买的都买,不买的也不会买。买了也不会到处吹遥遥领先,更不会因为有一点负面新闻就大规模洗地,反而照样会有一群吃瓜群众嘲笑,也不会引起什么波澜
但是界车就不一样了,不管买了界车的车主,还是没买的精神车主,通通不允许说界车任何毛病,不允许有任何负面新闻,比上班都勤快地去洗地,赞扬,铺天盖地全面打压其他品牌。而且当遥遥领先已经成为笑柄的时候,精神领袖们又发明了围米救界的战略,单方面转移话题和矛盾。
你没发现,话锋都高度一致吗,为什么不换换靶子,去攻击比亚迪,北汽,广汽,以及蔚小理?这里面有个深层原因,就是小米在手机行业就和华为是死对头,就已经树立了一堆矛盾对立的信徒,便于发动;另外就是其他那些品牌的车型众多,不好无差别攻击。而小米只有两款,本身人家对标的是特斯拉,而华为不敢跟特斯拉硬刚,也不对等没效果,就只能找它在国内的对标品牌小米来进行无差别攻击,只有这样才能聚焦矛盾。
然偶华为忽略了一个低级错误,你大部分车是增程,是suv,而小米是纯电,而且走量的是轿车,本身就不具备对比条件,还非要干来干去就显得生硬,让观众觉得哪哪都不对劲。
【 在 chaoren1aa29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里也没说小米车不好,为啥!动动脑子!那为啥要说界车不好那?
--
FROM 223.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