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档不贴了
【 在 Vdata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换车的,你们还贴膜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7 17:06:39 2026), 站内
:
: 前挡可以用畅悦80,透光率80%左右还能防晒。
: 也就挡红外线差一些,所以便宜。
: 【 在 oBigeyes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上次前和侧面都用后羿比较贵的那一档。
: : 去年换车,前档不贴了,左右贴了更深色的+切角。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15.171.154.*]
--
FROM 124.77.187.*